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生命中的平行線(轉自我的msn Sapces, 2005/9/22)

"我就像一條直線,
找到了一條平行線!"
---大為<於三總內星巴克>
就像平常ㄧ樣我和大為聊著天,
說說彼此想和對方分享的事情!
大部分還是生活上有趣的事情。
不經意地,大為突然說出了這句很令我感動又深刻的話,
雖然他不知道該怎麼樣解釋他說這句話所要表達的意境,
但是我卻很清楚地知道他所想要傳達的意思。
人生旅途中,自己就像是一條線,
周邊的一些人好比許多線,
有的無意間與你擦肩而過, 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,
有的卻環繞在你身邊,保持著各具意義的距離。
朋友就像是在你身邊和你平行的線,
每條線之間的距離都存在著無數很難以言喻的關係!
如果兩條線重合了,我想所代表的就是那位和你牽手走一輩子的人!
而其他在你周邊的線,就像是和絃一像,
你是主音, 不同的音程組成的合音,所傳達的感情是不一樣的!
而那些和你這個主音產生最美,最動人的和弦的音程,
就是生命中令你最感動,最為深刻的朋友吧~
而他就是你最獨具意義的「平行線」!

沒有留言: